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张铺镇开展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引导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5月12日下午,张铺镇党委在全镇第十九次党员代表大会期间组织111名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激昂的誓词在党旗下回荡,让人热血沸腾,更让我们的党员感受到了铮铮誓词背后的责任。一面党旗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也时刻提醒着我们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篇:金集镇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读书演讲比赛[ 05-11 ] 下一篇:金集镇:三张清单学党史 汲取力量开新局[ 05-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