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我市多个重点工程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今年以来,天长围绕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年度目标任务,先后启动广陵路、园林路、秦栏路管网改造和12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着力推进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和炳辉中学新校区建设,以及6个生态停车场等一批重点工程。

截至目前,秦栏路已实现全线通车,园林路、广陵路部分路段主路面沥青已经摊铺完成并已通车,其余路面正在施工;

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正在进行网架施工,体育场基础回填完成70%;老旧小区改造、炳辉中学新校区均已开工建设。

在天长市东市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挖掘机来回穿梭,塔吊长臂挥舞,施工人员开足马力昼夜奋战,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市重点工程处紧盯关键节点,督促施工企业细化施工计划,采取多个班组交叉作业的方式,争分夺秒追赶工期。在紧盯时间节点,抓好项目推进的同时,他们还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目前,平安南路、千秋大道三标、园林路、广陵路等一批民生工程按序时进度推进,部分项目有望近期交付使用。

我市将重点工程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史明志,践行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攻坚力度,抢抓时间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方位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秦骏 卞大伟)


上一篇:中共新街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5-16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05-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