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市招才引智工作。5月14日,天长市召开2021年天长市人才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滁州高新区,天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王友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计划和各成员单位截至目前招才引智完成情况。各单位分管负责人轮流发言,就本单位人才招引工作进展程度、线索思路、目标方向进行了相互交流。

王友仁认真听取各单位分管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对各单位人才招引工作思路表示肯定。他指出,我市重大人才项目落地情况与经济水平仍存有差距,希望各单位积极调度协调,将好的思路想法变成成效。

结合下一步工作任务,王友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立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我市人才工作发展,不是仅限于考核需要,各单位要将人才工作融合到中心工作中去;二是要明确职责。各成员单位要专人专职、明确职责,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三是要凝聚合力。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争取党委和党组的支持,同时,落实例会制度,人才工作调度常态化开展,定期汇报人才工作。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促进中心还对天长市2020年上半年引才资助奖补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我市多个重点工程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05-17 ] 下一篇:天长市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专题研讨班[ 05-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