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5月18日大通镇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通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的书记纷纷一起站在党旗前面,挥舞手中的那一份鲜红,喊着热烈的祝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尊崇。在活动中,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内心共鸣。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产生先锋模范效应,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大通镇  陈魏)


上一篇:老支书手抄党史献礼建党一百年[ 05-18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05-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