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营造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5月18日,仁和集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史知识测试。

测试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党史相关知识点,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党员干部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测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党史知识测试中认识到了自身在理论学习上的“短板”,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找盲点、补短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党史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练兵”,不仅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不仅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也为做好仁和各项工作、推动仁和高质量发展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上一篇:大通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05-19 ] 下一篇: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走进新街镇[ 05-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