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走进新街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连日来,新街镇在基层支部组织召开多场“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3名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成员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宣讲组成员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纵览党史,从入党誓词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

此次宣讲,宣讲组成员精心准备,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逻辑严谨,运用了大量史实和党史故事,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十分具有感染力和启发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五美新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镇党委要求各基层支部:一要在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各党组织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深入挖掘“草根”宣讲员,用接地气的乡土语言,将党史知识传播到田间地头;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把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和发力点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推动新街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新街镇共开展党史专题宣讲6场,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分党员群众、镇直单位和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以及中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共计348人参与了报告会。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05-20 ] 下一篇:张铺镇: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暨“520”(我爱廉) 学习研讨会[ 05-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