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组织青少年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石梁镇

“今天我要把学到的、看到的带给家人,传承前辈的革命精神,立志成人成才,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做贡献。”5月20日,在参观完天长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长市抗大八分校后,石梁镇九年制五(1)班学生宰茂森认真地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石梁镇关工委、镇团委组织部分师生走进天长市抗大八分校,重温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以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在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同学们参加了队形队列训练,在教官的指导下,站军姿,走正步,齐步走,喊口号,认认真真体验了军营生活,感受了军人的辛苦。在教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抗大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向同学们讲述着革命前辈们在龙岗的革命历程,使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上一篇:张铺镇: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暨“520”(我爱廉) 学习研讨会[ 05-21 ] 下一篇:铜城镇:以“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为抓手,上好开…[ 05-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