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铜城镇:以“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为抓手,上好开局“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铜城镇第十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一天,新一届领导班子赴古镇龙岗,集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巍峨矗立的龙岗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共产党旗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词响彻皖东大地,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献上鲜花。怀着一腔热血,沿着红色街区步行至抗大八分校纪念馆,面对着一张张“最可爱的人”的照片和一把把沾满烈士鲜血的武器,他们时而凝神仰望、时而驻足沉思,把开局“第一课”选在这里,就是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来洗涤心灵,踏上红色故土,陶冶高尚情操,秉持忠诚初心,勇担发展使命。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龙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这里,他们先后集中学习了毛主席在七届二中全会上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理念等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并现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新阶段再出发,铜城人应该怎么办?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新的领导班子要做到“七个再”:思想再解放、调研再深入、标杆再拉升、项目再突破、生态再强化、为民再提高、干部再发力。同时对所有成员寄予期望,做到勤学习、讲政治、多谋划、主动为、找不足、抓紧干、勇创新、多沟通、合力推、严纪律、保秘密、强领导、创佳绩、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勇奋斗,坚持以“振兴铜城,发展为民”为工作中心,以“工业强、旅游红、镇村美、百姓富、素质高”为具体目标,扎实推进铜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铜城镇 李兹峰)


上一篇:石梁镇组织青少年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05-21 ] 下一篇:万寿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05-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