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5月21日,万寿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检验全镇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确保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中。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总分100分,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试题内容覆盖了百年党史各个时期的知识点,针对性强。测试中,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沉着作答,整个测试过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考察全镇干部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机关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作用。党史是一面镜子,照亮了未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们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全面、正确地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看清前进的方向,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为广大人民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

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研读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铜城镇:以“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为抓手,上好开…[ 05-13 ] 下一篇:金集镇井亭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换届宣传片《十严禁》[ 05-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