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常态化监督推进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村里面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吗?管控措施是怎么落实的?”“目前疫苗接种进度如何?”近日,金集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各单位、各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根据省内疫情形势变化,金集镇纪委迅速出动,主动监督,坚决做到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纪委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有力的监督督促各单位继续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促进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多部门联合,明确监督重点。镇纪委联合镇党政办、卫健办、市场监督管理局金集所等部门对当前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督促各职能部门落实好主管责任,各相关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

多场所跟进,紧盯防控措施。督查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对11个村(社区),商超、饭店、学校、医院等场所进行查看,严格按照“四个紧盯”要求,对人群、场所、环节、重点领域进行全面督查,对新冠疫苗接种进度进行全面了解,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整改。

多方式进行,掌握防控情况。督查组以查阅台账、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多维度了解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复杂性长期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镇纪委将持续开展疫情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主动担当履职,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金集镇 吴频媛)


上一篇:石梁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孤寡老人“零距离”[ 05-24 ] 下一篇:金集镇井亭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换届宣传片《十严禁》[ 05-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