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井亭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换届宣传片《十严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为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预防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正、公开、有序进行,2021年5月20日,井亭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安徽省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宣传片,学习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十严禁》宣传片里说纪律规定,清清楚楚,简单易懂,使党员对换届选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积极有序参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引导全体党员要把“十严禁”牢记在心,作为换届选举的底线、红线,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圆满结束。

观看宣传片结束后,村副书记卜兴田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十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遵守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通过观看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宣传片,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纪党规意识,进一步筑牢“两委”换届思想防线,以最有力的措施和铁的纪律,护航村委会换届风清气正。

(金集镇井亭村 卜斌)


上一篇:金集镇:常态化监督推进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05-24 ] 下一篇:汊涧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05-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