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杨村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强化党史理论知识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21日下午,杨村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阶段性党史学习成果。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有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全面检测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情况,客观真实的反映出镇村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为杨村镇下一步党史教育提供改进的重点和方向。

学习百年党史,百年党史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是我们补钙壮骨、淬炼灵魂的“营养剂”。本次测试不仅检验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还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身在党史理论学习方面欠缺之处。接下来,我镇将继续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目标,努力实现“学史以明智,勤思方致远”的目标追求。本次测试也为杨村镇庆祝建党百年打下前瞻,必将为我们党员干部提供更加坚定的信仰力量、丰富的理论滋养和前进的勇气信念。

(杨村镇:何启航)


上一篇:万寿镇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闭幕[ 05-25 ] 下一篇:天长市张铺镇:坚守为民初心 强化政务服务 [ 05-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