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石梁镇

5月26日上午,石梁镇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周以凯、组织委员王晓青、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管员参加。

会上,镇组织委员王晓青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天长市《关于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对网格划分和人员配备的原则、要求,网格以及网格员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安排,要求各村(社区)要根据自身实际并结合其他各项工作开展网格划分,配齐配强网格管理团队。

镇党委副书记周以凯就做好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工作的成效关系到党建作用在基层的有效发挥,关系到畅通基层服务治理的“最后一百米”,各村(社区)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周密部署安排。网格的划分以及人员的配备直接关系到今后工作开展的质量,在前期谋划中要按照有关原则进行部署安排。三是要注重结果运用。绘好一张网,形成全覆盖共参与的网格治理模式,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上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多举措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 05-26 ] 下一篇:新街镇积极开展城乡居保待遇提升宣传培训工作[ 05-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