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积极开展城乡居保待遇提升宣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城乡居保基层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全面宣传城乡居保“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相关政策,提高待遇水平和缴费水平,5月26日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来我镇开展待遇提升宣传培训工作。

市局领导在会议上对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养老待遇、死亡注销、资格认证等问题作详细讲解,并就最新相关政策作了补充说明,动员参会的基层社保业务经办人员和居民在村(社区)积极宣传,踊跃参保、缴费、提高缴费档次,共享党的惠民政策。

通过此次会议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镇居民的参保意识,让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鼓励居民提升缴费档次、提高领取待遇水平,获得幸福感,有效提高居民对最新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氛围。


上一篇:石梁镇召开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工作部署会[ 05-27 ] 下一篇:诵唱红歌学党史 文明实践新方式[ 05-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