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牢记使命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万寿镇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企业行业单位的安全运营。5月27日,万寿镇安委办主任、人大主席同市应急管理局王主任一行(安全检查小组)到企业行业单位开展NIG气罐及粉尘涉爆专项安全检查。检查完毕后,安全检查小组向涉NIG气罐及涉粉涉爆企业行业单位当场汇报了本次安全检查结果并且对于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具有可行性的整改方案。要求按照方案限期整改到位,镇安委办定期对相关安全责任单位进行督查,以确保企业行业单位安全运营。

市应急管理局王主任和万寿人大主席提出,各部门管理人员要加强培训,深刻把握安全主体责任,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预防处置安全事故的能力。同时二人还提出要把真心为民办实事同做好安全工作结合起来,从工作实践中汲取力量,树牢安全工作红线、底线、生命线思想,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确保辖区企业行业单位安全运营。


上一篇:诵唱红歌学党史 文明实践新方式[ 05-27 ] 下一篇:大通镇:“通爱助愿”圆梦想,小礼大爱助成长[ 05-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