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通爱助愿”圆梦想,小礼大爱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每个心愿都值得被期待,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美好的未来。为了让困境中的孩子们能够实现小小的愿望,让我们的爱心真正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上,5月24日-5月27日,大通镇团委开展第四届“通爱助愿”志愿结对系列活动,在全镇五所中小学内征集70个微心愿,发动该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认领心愿,掀起一波夏日里的爱心热潮!

孩子们的心愿小到一套《四大名著》、一双运动鞋、一副乒乓球拍、一个保温杯、一个篮球……但正是这些看似微小的心愿,却是孩子们心中最大的期待。便益初中的小刘同学,家境困难,她的愿望是拥有一套《5年中考3年模拟》,因为平时父母在外打工,自己想买辅导材料也没有途径,这下好了,她的心愿被大通镇党委书记郑如燕认领,不仅给她送去了心心念念已久的辅导材料,更是给她带去了一套漂亮的运动服。便益小学的小王同学也没想到,他在心愿征集表上写下的“我想要一个足球”的微心愿可以实现得这么快,收到足球的那一刻,他的脸上洋溢着羞涩的笑容。

一个心愿,一个希望;一份礼物,一份爱心。大通镇五所中小学的孩子们都收到了来自镇政府工作人员送去的文具、书籍、衣物、体育用品等东西,看到自己写在纸上的心愿真正变成了实物,他们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开心和幸福。

接下来,大通镇团委将继续擦亮“通爱助愿”这一志愿服务项目的名牌,把共青团的温暖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

(来源:大通镇 刘琦)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牢记使命保安全[ 05-27 ] 下一篇: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金集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 05-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