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以红色为底 做最美追梦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杨村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杨村镇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经机关有关部门、村(社区)、学校等单位共推荐出18名参赛选手。比赛中,各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职业特点和真实事例,激情澎湃的表达了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会一直秉持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永远感党恩,永远跟党走。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比赛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徐家林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意义重大,每位选手围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共奋进”为主题,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以实践行动践行初心。无论我们身在哪个岗位上,我们都要不断努力奔跑,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坚忍不拔的意志,做最美的追梦人。


上一篇:金集镇:天长市“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 走进谕兴社区…[ 05-28 ] 下一篇:初夏时节,杨村劲吹信用之风[ 05-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