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天长市“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 走进谕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27日,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谕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谕兴社区党员近8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天长党校完谨裕老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以学为进,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办实事的工作动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宣讲,让我们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豪情,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在工作中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实践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金集镇谕兴社区 高昌梅 陈毓)


上一篇: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金集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 05-25 ] 下一篇:杨村镇:以红色为底 做最美追梦人[ 05-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