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5月28日下午,新街镇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镇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宣读了《关于调整镇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的通知》,对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七个工作专班相关工作任务作了一一解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村(社区)书记汇报了江淮风景道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丁寿林强调了具体工作任务、总体工作安排,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出了详细指示,要求落实责任到人,动员全镇上下奋起直追,致力争先,推动乡村振兴各个方面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大通镇:小小少年队手工创作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05-31 ] 下一篇:冶山镇长兴九年制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看电影 学党史”[ 06-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