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冶山镇妇联:“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到了,为庆祝这一快乐的节日,冶山镇妇联联合镇文化站、文明实践站、团委等部门依托玩具特色小镇平台共同举办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的亲子体验活动,既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冶山的工业特色,也通过红色教育让孩子们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志愿者们在特色小镇展览馆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引领他们参观玩具企业展出的各色产品,小朋友们被眼前的玩具吸引,连连发出赞叹的声音。

参观结束,小朋友们来到活动室,红色绘本已经摆放在桌前,29个孩子一人一本,他们立刻沉浸到绘本的世界,专心致志地涂起颜色来,家长们站在一边或耐心指点或点头欣赏,志愿者们一直在活动中为大家提供帮助,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谢谢巾帼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能有更多此类活动,寓教于乐,收获满满。

(来源:冶山镇 刘玮)


上一篇:冶山镇:学党史忆往昔,游小镇看今朝[ 06-01 ] 下一篇:杨村镇:信用户争做秸秆禁烧“三大员”[ 06-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