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6月7日,天长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迈入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征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兆宏、市政协副主席毕玲、市政府二级调研员陈学文出席并现场揭牌。

陈学文在仪式上致辞,他对乡村振兴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就做好今后乡村振兴工作,陈学文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有效衔接,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树新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牵头抓好农村社会事业、乡村建设等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胡婷玉)


上一篇:天长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06-07 ] 下一篇: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滁州市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 06-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