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镇:“粽”情端午,为民办实事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

“包好粽子,提前过端午啦!”6月10日上午,从汊涧镇敬老院的大食堂内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正围着桌子兴致勃勃地在包粽子呢,大家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浓浓的节日氛围洋溢着整个院子。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长的传统美德,在端午即将到来之际,汊涧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于洼九年制学校的学生走进了汊涧镇敬老院,将浓浓的爱与节日祝福送给了敬老院的老人。

活动现场看到个别志愿者包粽子动作生疏,老人们忍不住分享起自己的拿手技能。大家一边包粽子,志愿者们一边讲述起汊涧镇最近的发展新变化,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见证更美好的汊涧。

于洼九年制学校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亲手绘制的图画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一时间老人们欢声频频、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是汊涧镇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体现。汊涧镇将始终锁定服务于民的总目标,继续开展教育、卫生、文化、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活动,让党史教育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来源: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永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06-10 ] 下一篇:新街镇: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 06-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