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组织收听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数据采集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杨村镇

为解决信息采集APP工具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完善其功能,科大讯飞金服于6月11日下午在线上开展培训交流。杨村镇组织十个村和社区的组织委员、党建文书通过网络直播进行观看和学习,本次采集培训交流会对于前段时间乡镇收集上来的一些工作疑惑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各村对于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理解。

线上直播结束之后,会议强调,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创新,信息采集是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重要基础,信息采集是否准确高效,直接影响后期系统录入。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重视,严格按照会议培训的要求认真填写。各村利用好网格化制度,组织村民组长、党小组长认真学习好,理解透采集表内容,发现问题要及时与上级沟通,妥善解决问题,按时按质完成工作。


上一篇:杨村镇: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06-12 ] 下一篇:金集镇:“党建+司法”助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06-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