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井亭村:庆建党百年 观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6月14日,金集镇井亭村党总支开展“观红色电影 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特殊时期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再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从青年时期就自觉担负起救亡图存、奋发图强的历史重任,团结带领英勇的革命志士进行了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斗争,用青春与热血谱写出中国共产党最为壮丽的历史篇章。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革命先辈为中国的前途命运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坚定立场、不忘初心!下一步,井亭村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金集镇井亭村 卜斌)


上一篇:金集镇谕兴社区:党徽映端午——50年党龄老党员讲党课[ 06-15 ] 下一篇:汊涧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例会暨“安全…[ 06-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