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执行2021年天长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天安办〔2021〕4号)文件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镇“1+10+10”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我镇于6月13日上午召开汊涧镇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镇领导班子、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飞同志主持召开。

陈飞同志在会上接连传达《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知》、《滁州市安委办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滁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3份文件精神,希望与会人员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不折不扣地对照我镇印发的《2021年汊涧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做好对应落实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准备工作迎接天长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的“迎七一、除隐患、保稳定”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督查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树彬同志在会议最后强调,安全生产是我们国家的一项重要政策,也是社会、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保障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搞好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发展,助力建设“安全”汊涧、统筹汊涧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汊涧镇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本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上。俞树彬同志指出,要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将“三项原则”时刻放入脑中,一是责任重于泰山;二是内容重于形式;三是结果重于过程。他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落实检查督查整改。

(汊涧镇  王艳)


上一篇:金集镇井亭村:庆建党百年 观红色电影[ 06-15 ] 下一篇:金集镇马塘村:扎实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 06-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