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勋章闪耀着时代荣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天长市冶山镇党委、政府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包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向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福胜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长浩,来到老党员、退役军人陈元喜家,与他促膝长谈,倾听他在部队一步步从新兵走上排长的心路历程,张长浩详细询问了他家的家庭生活和子女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他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对抗病魔、保重身体。张长浩为陈元喜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表示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不能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在汴桥村,镇调研员赵有田同志来到老党员李春元家,李春元不仅是一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几年前突然中风,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老伴一个人白天做环卫工赚点钱支付生活开支还要照顾他,因女婿投资不当负债跑路,家里生活艰辛。赵有田为他送上慰问金及纪念章并表示,过去日子苦,现在生活好了,但是我们依然不能忘记老党员们的付出,希望汴桥村志愿者要重点关爱李春元户,尽最大努力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关怀。


上一篇:万寿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写好“三篇文章”[ 06-22 ] 下一篇:金集镇鲍岗村:脱贫户采摘葡萄缺劳力党员干部来帮忙[ 06-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