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鲍岗村:脱贫户采摘葡萄缺劳力党员干部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这么多党员干部来帮咱葡萄,节省了不少人工成本,也让咱家的夏黑早熟葡萄能及时上市,买出好了价钱。”日前,金集镇鲍岗村脱贫户余丽华的葡萄种植基地迎来了村里党员干部志愿者,大家分工合作,将一串串葡萄采摘、装箱,令余丽华感动不已。

今年49岁余丽华和丈夫身体一直不好,为了供两个孩子读大学,在政府的贴息贷款政策帮扶和技术保障下,从2019年开始承包了16亩地建大棚,开办葡萄种植基地。6月以来,葡萄迎来了成熟采摘期,余丽华因请采摘工难而烦恼。在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村两委在调研走访时了解到余丽华家的困难情况后,立即组织10多名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帮助余丽华采摘葡萄。“三天就采摘完了首批成熟的葡萄,节省了咱七八天的人工钱,由于上市及时也卖了一个好价钱。” 余丽华开心不已。

(来源:天长市金集镇 林生云 王秋凤)


上一篇:勋章闪耀着时代荣光[ 06-23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三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6-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