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鲍岗村: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铭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金集镇鲍岗村党总支组织带领党总支、村委班子成员和下属2个党支部委员以及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4人,到我市龙岗古镇,参观“抗大八分校纪念馆旧址”,体验抗大精神,感受抗日烽火,聆听革命前辈学习生活故事,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场革命红色历史传统教育。

“忆峥嵘岁月,革命前辈铮铮铁骨开创了伟大的新中国,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该村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脚踏实地推进村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努力为村民群众干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爱党报国。

参观教育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在村党总支书记丁兆明主持带领下,在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旧址”前,该村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明心迹。

(来源:金集镇鲍岗村 王秋凤 林生云)


上一篇:金集镇益民村: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 06-23 ] 下一篇:献礼建党100周年——“百村同庆”文艺演出[ 06-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