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行龙岗党校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2021年6月28日上午,天长市龙岗党校举行揭牌仪式。滁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滁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李俊生,滁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赵明,天长市领导邓继敢、董学文、史法勇、王林出席揭牌仪式。焦义朝和邓继敢共同为龙岗党校揭牌。

天长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史法勇在致辞中表示,龙岗党校的成立,既是天长市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天长市基层党建工作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龙岗党校作为新批准成立的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勇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坚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共同把龙岗党校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追溯初心、激发使命的重要阵地,为聚焦“强富美”,决胜“113”,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做出积极的贡献!

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在讲话中指出,天长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党校分类建设指导意见,积极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不断加大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力度,不断完善培训内容、改进方式方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龙岗党校因党而立,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办学原则,把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与弘扬时代精神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培训工作的政治性;要不断强化骨干教师培养,科学打造课程体系,形成特色鲜明的教学板块;要持续落实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统筹教研资源,加大保障投入力度,高质量、高标准地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龙岗党校;要继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擦亮“龙岗”招牌,努力把龙岗党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阵地。

揭牌仪式由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主持。仪式上,铜城镇党委书记赵森华介绍了龙岗党校建设情况。天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委党校、文旅局、重点工程处、千秋文旅集团、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铜城镇镇村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了龙岗党校和抗大八分校纪念馆。

新建成的龙岗党校为铜城镇镇级党校和天长市委党校分校,占地面积21.7亩,选址在原龙岗乡政府驻地,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7200万元。主体结构为“一楼两厅三舍”(具体为1栋综合教学楼、1个报告厅、1个学员餐厅和3栋学员宿舍),设计有活动广场、停车场、篮球场等配套设施,布局合理,实用为先,可同时满足300人教学和食宿要求。

(来源:天组干教)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06-27 ] 下一篇: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06-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