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铜城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铜城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6月28日上午,天长市铜城镇在全省首家乡镇党校—龙岗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大会还穿插了朗诵、舞蹈等歌颂党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铜城镇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奋进争先的精神面貌。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重要启示和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各项重点工作要持之以恒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天长市党代会提出的聚焦“强富美”、决胜“113”战略目标,为铜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荡气回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铜城镇 张沁)


上一篇:天长市举行龙岗党校揭牌仪式[ 06-29 ] 下一篇:千人颂歌献给党 深情唱响新时代[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