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读党史、悟初心、话廉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读党史、悟初心、话廉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大通镇党委书记郑如燕在文体旅综合服务中心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廉政党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镇直单位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小组长参学了此次党课。

会上,郑如燕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历史,感悟初心,着重讲述反腐故事《新中国反腐第一案》,她强调,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这场声势浩大的正义审判,不仅昭示着中国共产党惩治腐败的决心,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长远目光和坚定信念。我们要在学史明理中涵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思想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廉洁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廉洁表率。

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廉政党课浅显易懂,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廉。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敢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大通镇 单传佳)


上一篇:杨村镇坚持“三聚焦”,做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 06-30 ] 下一篇:秦栏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