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镇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汊涧镇6月30日下午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汊涧镇党政班子和主任科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村(社区)组织委员、部分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汊涧镇党委副书记许从庆同志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陆海山同志宣读《关于表彰汊涧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民组长、优秀党小组长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表彰。

随后汊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树彬同志对1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共同见证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砥砺奋进”的“高光时刻”。

最后俞树彬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报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富强美丽和谐汊涧贡献智慧和力量。

(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石梁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07-01 ] 下一篇:万寿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