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石梁镇

石梁镇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关于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工作,部署相关事宜,选定石梁镇十八集社区进行试点,确保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录入工作。

一、强化领导,组织落实到位

4月29日,石梁镇组织部召开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秦晓生、纪委书记李泽东、组织委员王晓青以及全镇各村书记主任、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省委、市委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相关工作,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主持此项工作,并充分发挥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由党组织书记带头,全体村干辅助,为及时完成信息摸底工作奠定组织基础。

二、明确职责,工作分配到人

此次党建引领信用村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由于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量较大,所以石梁镇各村村干均参与此项工作,并进行合理分工,年轻干部主要负责录入工作,年纪稍大村干主要负责采集工作,所有村干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了能及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信用村信息录入工作,石梁镇共创建镇级管理员1名,村级管理员9名,采集员兼评议员89名,确保职责到人。

三、多措并举,宣传到户到人

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对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为让全镇人民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并了解此项工作的开展,并且能够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好此项工作,石梁镇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利用政府网站撰稿宣传、组织村干上门等多形式开展宣传,保证了镇内每一户居民都能对信用村建设有所了解,积极配合信用村创建工作。


上一篇:万寿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06-30 ] 下一篇:金集镇马塘村: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07-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