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马塘村: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金集镇马塘村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该村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紧接着,村党总支书记胡清安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说,我们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肩负使命,脚踏实地推进村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努力为村民群众干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爱党报国。

该村庆祝大会气氛热烈,村党总支成员和下属4个支部委员以及50多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志宝主持,金集镇党委副书记赵培林和驻村企业安徽翔誉千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支明应邀出席,并分别发言讲话。会上,安徽翔誉千秋建设集团还特地给每位党员代表赠送公文包和茶杯等建党100周年纪念品。

据悉,在该村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前夕,该村党总支专门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具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卜维祥、王贵川颁发纪念章。

(来源:金集镇马塘村 丁成俊)


上一篇:石梁镇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07-01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