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冶山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磨砺奋斗中,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创造辉煌、开辟未来。

6月29日上午,冶山镇在镇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长浩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冶山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非公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潘广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冶山镇“两优一先”的决定》,然后分批次对受表彰的同志进行颁奖,最后由镇党委书记赵成刚同志为大家做专题党课宣讲。

最后,赵书记对我镇全体党员群众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在推动冶山高质量发展中、全力保障金牛湖新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谱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篇章!

(来源:冶山镇 黄秋月)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07-02 ] 下一篇:大通镇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