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预备党员的尊崇感、归属感,激励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大通镇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由14名预备党员站在主席台上,一名预备党员领誓。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的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每位党员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宣誓是大通镇党委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日后的工作中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大通镇 陈魏


上一篇:冶山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07-01 ] 下一篇:大通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07-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