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党建引领增合力 银村共建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7月1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天长支行与仁和集镇仁和社区、芦龙社区等8个村(社区)开展银村共建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天长支行有关负责人、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8个村(社区)书记分别介绍了村情及信用村建设情况,中国工商银行天长支行负责人、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分别发言。“农村信用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对于推动乡风文明建设、调动更多金融资源向农村聚集具有重要意义。政、银、村各方要听党的话、做党的事、紧跟党走,全力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引领乡风文明建设,带动更多农民致富,进一步改善农村的村容村貌、农村的发展面貌和农民的精神风貌。”

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以来,仁和集镇组织专班驻村蹲点开展宣传动员、信息采集、系统录入、乡风文明评议、信用户等级评定等工作,特别注重农户与银行的沟通桥梁搭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阵地的作用,主动对接银行、农户和农业生产需求,真正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仁和集镇扎实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07-15 ] 下一篇:“八一”慰问送温暖 双拥情谊暖人心[ 07-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