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八一”慰问送温暖 双拥情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2021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仁和集镇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及烈士子女,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慰问活动中,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军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永葆革命本色,积极面对生活,并且感谢他们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仁和集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优抚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一定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的建设尽心出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信心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仁和集镇  曾九兵)


上一篇:仁和集镇:党建引领增合力 银村共建促振兴[ 07-15 ] 下一篇:党建引领信用村,仁和集镇巧用“1234”工作法[ 07-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