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 银村全域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有关精神,7月19日,天长市举办银村全域共建集中签约仪式暨“金融服务进百村”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局、市人民银行分管负责同志,联席会议有关同志,12家金融机构分管负责人,16个镇街组织委员和部分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民银行通报了当前信用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银村全域共建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金融机构和村签订了共建协议,介绍了信用金融产品。

就扩面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提高工作质效,要围绕创新金融产品,减化信贷手续,优化金融服务等重点工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镇街、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围绕本职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抓好纵深推进工作。

据悉,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在天长市选点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牵头调度,相关单位积极配合,金融机构密切参与,形成了一系列优秀经验做法,获得了省、市领导高度肯定,相关做法在《人民日报》多次刊载,入选全省11家党建引领信用村全域扩面建设县之一。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人民网》安徽省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全域纵深推进[ 07-19 ] 下一篇:天长市举办新一届镇党委班子成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07-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