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吴国敏到天长市法院调研督导案件整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20日,天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一行来天长法院调研督导案件整治行动,该院党组书记侯金鹏陪同调研。

会上,吴国敏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扎实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长期未结案件”专项治理行动、“诉讼费用清退”专项整改活动和婚姻家庭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用卓有成效的案件整治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侯金鹏表示,将第一时间落实会议要求,制定案件整治行动方案,逐项化解难案、积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期间,案件承办人汇报了重点案件办理中遇到的难题,商讨了对策。

(来源:天长市法院 佘春玲)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新一届镇党委班子成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07-20 ] 下一篇:天长市:厚植沃土兴民企[ 07-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