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冶山镇召开第二季度冶山镇村(社区)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7月23日,冶山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村(社区)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会。目的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推进冶山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0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本次述职会采取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由晏公村陈鹏书记、汴桥村施有勤书记两位村党组织书记作口头述职,其余村(社区)书记书面述职。镇党委书记赵成刚对口头述职进行点评,两位村书记现场表态,全盘接受赵书记的批评建议,不足之处将在后面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要全面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纵深推进、网格化治理、抓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此次述职大会为冶山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相互借鉴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各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切实做到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冶山镇 黄秋月)


上一篇:冶山镇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 07-23 ] 下一篇:杨村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接种疫苗保安全 [ 07-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