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冶山镇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奋力推动实现今年冶山镇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123”战略。2021年7月23日上午,冶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长浩主持召开了冶山镇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六中队、国土所、市场所、兽医站、农技站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文化站、劳动保障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半年的工作实绩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自我剖析,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接下来由宣传部干事发表了对机关工作人员定员定岗方案的认识,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由冶山镇纪委副书记和统计办主任对照本部门考核细则,并结合个人工作,发表了对市对镇考核的认识、分析和工作建议。

冶山镇党委书记赵成刚同志对本次会议作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做好金牛湖新区、镇村建设、经济运行、党建等各项工作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冶山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落实镇对村综合考核,夯实基础,突出村级工作重要性。进一步激励各村(社区)干部在乡村振兴中新担当新作为,强力推进冶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二要推行定员定岗,明确工作职责,突出每个人的重要性。要勤于学习,提高内存厚度、扩大外存广度、提升自身价值;三要对照市里考核办法,精心安排,突出过程重要性。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响应、勇于争先,争取每一项工作都名列前茅,在全镇形成积极争先的氛围。

张镇长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增强集体荣誉感;找准定位,牢记工作职责;落实到位,统筹谋划好工作任务。做到对上与对下相统筹、长远与当前相统筹。要以敢于争先的精神,合力同心、全力以赴,开创冶山镇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实现“五个冶山”(实力、富裕、宜居、幸福、平安冶山)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冶山镇 田毓梦)


上一篇:党建引领信用村,乡村振兴理想存[ 07-23 ] 下一篇:冶山镇召开第二季度冶山镇村(社区)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会[ 07-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