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抗击“烟花”天长交通运输局迎“风”而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召开防汛防台风“烟花”工作布置会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26日至30日我市有持续强风雨天气。根据防汛防台风IV级响应要求,按照市交通运输局防汛防台工作部署,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7月26日上午10:30,大队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周密细致分工。要求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绷紧思想之弦,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压实工作责任,投入到迎战“烟花”的战斗中。

巡查大堤水位上涨情况

“雨情”就是无声的命令,自7月26日中午12::30起,实施24小时值班,启动2021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应急工作预案。全员参战,要求1-9中队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牌、港口、码头、船舶及公路沿线倒伏行道树进行反复巡查;同时,安排专人值守电话,严密关注汛情、雨情和台风“烟花”最新讯息,做到每小时一报,每日一统计,确保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排除台风造成的安全隐患。

清除公路倒伏行道树

截止目前,执法大队投入防汛、防台风巡查车辆48台次, 出动道路安全巡查人员276人次,清理户外广告牌9处,清除公路倒伏行道树27棵,责令渡口停航停运船舶8艘。

为确保台风过境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有力保障值班巡查人员自身安全,全员配备了安全防护用品,严格实行大队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发生重要险情和重大突发事件必须迅速及时上报。

(来源: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上一篇:天长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百年党史强信念,理论研讨促党建[ 07-26 ] 下一篇:风雨中,挺起坚实的脊梁[ 07-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