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风雨中,挺起坚实的脊梁

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筑起防汛防台安全堤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7月28日16时,白塔河天长站水位9.69米,超警戒水位1.19米。台风“烟花”过境,考验防台防涝的能力,更考验关键时刻的担当。

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决策部署要求,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风险无处不在,赶考仍在进行”的清醒,以最坚定的执行力和强劲的战斗力,闻风而动、向险而行,勇敢肩负起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神圣使命,确保打好打赢防台防汛这场硬仗。

图说:天长市交通局组织党员进行道路安全巡查,清理户外广告牌,清除公路倒伏行道树,责令渡口停航停运船舶,确保台风过境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全面部署,有备而战

为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市直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工作指示,划分防汛包保责任地段,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快速反应,成立党员先锋队、防汛抢险突击队,严格落实防汛减灾各项责任,全力做好巡堤查险工作,保障水库堤防安全度汛。

全员行动,严阵以待

为保证城区安全,市直各单位开启了“防汛模式”。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要求参加防汛,党员干部来了,青年志愿者来了,入党积极分子来了,确保精干力量在一线。在市直机关参加防守的堤段上,到处都有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把城市安澜、人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挺身而出的共产党员。

图说:天长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草湖防汛责任路段开展24小时查险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全力以赴,共渡难关

党旗就是战旗,党旗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越是险情当前,越考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万众一心的坚实行动。

图说:天长市水利局落实防汛技术服务保障,抢架临时排涝防汛设备,处置堤防塌方险情,防止险情继续扩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水利工程安全。

图说:哪里有用电困难,哪里就有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身影。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对乡镇排涝站紧急增容、对受台风影响造成的低压断线故障进行抢修,保证市民正常用电。

坚决打赢防御“烟花”这场硬仗!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在防御台风的第一线,筑起一个个坚强堡垒。台风已走,风险犹存,防汛救灾仍在继续。群众说:“有你们在,我们放心!”


上一篇:抗击“烟花”天长交通运输局迎“风”而上[ 07-28 ] 下一篇:天长市检察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迎“八一”[ 08-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