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开展“八一”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9日,天长市广陵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树兵率队走访慰问了参战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向辖区所有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为辖区内两名重点优抚对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复员军人干应才家中,吴树兵与老复员军人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工作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健康心态、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建设时期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前往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作战的老兵李德友家中,关切询问老兵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鼓励参战老兵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党和政府和村“两委”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吴树兵表示,各村(社区)要带着感情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面对面解决优待、抚恤、就业安置等各项问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全街道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杨村镇召开疫情防控联合工作会议[ 07-30 ] 下一篇:学党史守初心知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政法干警 [ 07-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