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组织“八一”建军节老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来源: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退伍军人心坎上。8月1日建军节当日,万寿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组织召开了退伍军人座谈会,辖区优秀退伍军人代表齐聚一堂,欢庆“八一”。

万寿镇镇长邵启萍参加座谈会并向在场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退役军人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万寿镇的工作,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多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要求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要当好政策的联络员,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对各村退役军人平时要多走访、多联系、多了解,尽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随后向曾经荣立个人二等功的李晓东同志颁发慰问品。座谈会上,大家一起深情地回忆了过往的军旅岁月,现场气氛轻松融洽,通过面对面交流谈心的方式,工作人员了解了老兵们的生活近况,掌握思想状况,使他们感受到尊重和尊严,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退役老兵尤树岭表示:“尽管退役了,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大通镇扎实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07-30 ] 下一篇:天长市张铺镇: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扎根”基层…[ 08-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