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领导来天长,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天长广大干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来源:

8月11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甫祥以及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滁州市政府办公室、滁州市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来到我市,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我市领导贺家平、董学文、史法勇、张宏生、周巧玲参加慰问活动。

杨甫祥一行来到我市移动方舱实验室,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流程、防控一线工作强度以及防暑降温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重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送上80万元慰问金和慰问物品,代表滁州市几个班子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杨甫祥指出,滁州市几个班子赴天长,既是慰问关心,也是鼓励鼓劲。一线防疫人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顶高温、战酷暑,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对全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在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滁州市委提出的“严快实”和“三个最”要求,即以最严的要求、最快的反应、最实的举措,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对滁州市领导一行的关心慰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上级领导的殷切关怀是对天长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天长做好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天长一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滁州市委疫情防控部署,提高站位,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篇: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来天长调研[ 08-09 ] 下一篇:天长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贺家平同志任中共天长市委书记 杜永…[ 09-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