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爱心企业一线慰问 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

“感谢镇上的党员干部全力帮助我们抗击疫情,没有大家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我们企业的健康发展。”8月12日,为全力支持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安徽兆隆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有章代表天长市江苏商会到万寿镇人民政府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现场,吴有章经理向万寿镇党委政府捐赠矿泉水40箱,八宝粥40箱,方便面60箱,用于支援在一线辛苦工作的村(社区)防疫人员、城管民警和基层村干。

万寿镇疫情防控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来看望慰问我们,当这些慰问物资送到我们手上时,感受到的更多是感动。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温暖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心,我们一定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每一个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安徽兆隆纸业有限公司是我市“三十强”企业,企业总经理曹为民是江苏商会会长,市政协委员。作为一家爱心企业,兆隆纸业不但在业务上精益求精,而且热心公益事业,一直以来都在全方位支持万寿镇发展事业。


上一篇:《组织人事报》安徽天长开展“三色”行动[ 08-06 ] 下一篇:千秋街道:非公助抗“疫” 善举显担当[ 08-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