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非公助抗“疫” 善举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感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岗位上辛苦付出,8月17日上午,天长市新世纪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千秋街道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给抗疫一线工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物质支持,彰显非公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新世纪国际大酒店党支部书记华兆明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防控人员一直坚守战‘疫’最前线,不顾危险,不辞劳苦,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作为非公企业,在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做好服务保障,是我们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作为非公企业党支部,我们也要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千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伟代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说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守好安徽的‘东大门’,做好居民群众健康的‘守护人’。”

面对疫情,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纷纷驰援,他们奔波在防控疫情、捐资出力的爱心阵线上,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各界爱心企业的善举,体现了爱心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上一篇:万寿镇:爱心企业一线慰问 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08-12 ] 下一篇:爱心企业慰问广陵街道疫情防控卡口一线人员[ 08-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