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爱心企业慰问广陵街道疫情防控卡口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广陵街道动员广大干群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上下动员、严密组织、精心布防、日日督导,扎实推进工作的同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8月18日下午,安徽迎驾酒业销售公司、大别山野岭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到广陵街道捐赠300箱矿泉水并前往卡口慰问值班人员。为不畏艰辛、昼夜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一线人员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疫情防控是关系全社会的大事,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坚守第一线,为群众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作为企业,一定坚决支持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贡献自己的力量。”该企业负责人刘建中说。


上一篇:千秋街道:非公助抗“疫” 善举显担当[ 08-18 ] 下一篇:千秋街道:非公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08-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